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董平
校友办    2014/12/24

董平,男,汉族,中共党员。1989年9月就读于绵阳机电工业学校(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前身)农业机械化专业89级01班,1993年7月毕业。现任四川波鸿集团总裁、绵阳市工商联副主席、绵阳市青联副主席、绵阳市人大代表、绵阳市第六届政协常委。我校绵阳校友会会长。

四川波鸿集团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拥有30余家全资或控股经营性子公司,总资产逾58亿元,员工2800余人,年销售收入近40亿元的集制造业、汽车品牌经营、房地产、新能源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公司被授予世界杰出华商副理事长单位、四川省环境和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副理事长单位,连续多年获得绵阳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绵阳慈善企业”、农业银行绵阳市分行“AAA”企业、商业银行绵阳市分行“AAA”企业、绵阳慈善企业等荣誉。多年来,波鸿集团经济增长率持续提升,为地方下岗人员、待业人员提供了2000多个就业岗位,是绵阳市民企的新生集团典范和代表,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董平同志曾获得2010年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恢复灾后重建)、2011年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2012年绵阳市“十一五”十大经济人物、建设绵阳科技城领办创办企业“十大领军人物”、“第十二届(2012)四川十大财经风云人物”等诸多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