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陈佳强
校友办    2014/12/24

陈佳强,男。1997年9月就读于四川建筑材料工业学校(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前身)建材机械专业97级01班。在校学习期间,历任学习委员、副班长、组织委员等职务,多次荣获“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多次在学校各类征文比赛中获奖。2001年6月毕业后相继工作于峨眉佛光水泥有限公司、峨眉山水泥有限公司(现峨胜集团)、重庆渝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鼎凌律师事务所,历任钳工、知识产权维权管理员、律师助理等职。其间,取得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行政管理专业专科、法律专业本科毕业证,并顺利通过国家司法资格考试。2005年考入重庆大学法学院,攻读民商法学硕士学位,2008研究生毕业,同年通过公务员考试进入浙江省宁海县人民法院,在宁海法院工作期间,历任助理审判员,执行裁决科副科长等职。其间因2010年办案业绩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2011年11月通过公开选拔考入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先后在法学核心期刊《人民司法》,法学权威报纸《人民法院报》等知名报刊杂志上发表学术文章二十余篇,执笔撰写的调研报告曾获省市领导的批示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