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李林
校友办    2014/12/24

李林,男,中共党员。2007年9月就读于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市场营销07级03班,2010年6月毕业。在校期间任班长和系青年志愿者负责人。后参加西南科技大学会计本科自考并顺利毕业。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校优秀团干部”、“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学生”等称号。2010年6月毕业进入中铁隧道集团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先后任深圳地铁5号线5506B标项目经理部材料员、北京地铁10号线二期12标项目经理部设备物资部部长、南昌西客站二期南广场工程项目经理部设备物资部部长。2012年6月获得公司“创先争优示范岗”称号、2012年12月获得公司“2012年度先进个人”称号。中铁隧道集团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是中铁隧道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公司机关设在河南洛阳。公司有着20多年的公路隧道、铁路隧道、市政地下工程项目机电设备安装、装修施工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