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贺颖
校友办    2014/12/24

贺颖,男,1983年9月就读于绵阳建筑材料工业学校(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前身)建材机械专业83级15班,1987年7月毕业,现任广东德尔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广东德尔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贸易和科研一体的外资企业公司,专注小型家用电器研发、生产和销售, 产品主要销往南北美洲、欧洲和中东地区。公司有着“产品领先市场,科技保障健康”的研发理念,研发中心独立拥有3座厂房,员工人数600余人,目前已拥有实用新型专利超过100项,每年至少有15款新产品推出市场。研发设计全球诸多优秀设计团队合作加盟,并获得多项国内外设计大奖:BL-711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洲青年基金会设计金奖、中国企业产品创新设计大奖赛(CIDF奖)“最佳功能设计奖”、“设计之星奖”等。经过十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德尔集团凭借其卓越的创新设计、严格科学的管理、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销售服务和良好的商业信誉,已成为世界最大的果汁机生产厂商。2009年7月,德尔电器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股市主板,以股票代码“DEER”上市交易;2007年12月,德尔电器进入中国市场;2010年12月,德尔电器全线进驻国美电器,谱写德尔发展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