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罗晔
校友办    2014/12/24

罗晔,男,中共党员。1984年9月至1988年7月就读于绵阳建筑材料工业学校(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前身)水泥工艺专业84级08班。在校学习期间,曾任水8408班团支部委员、班长,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等称号数次,乙等奖学金多次。毕业后先后在河南省水泥质量监督检验站、河南建筑材料研究设计院、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工作,任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注册实验室认可评审员;国家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工业产品许可证国家注册高级审核员;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体系注册审核员;河南省技术监督局实验室资质认定注册审核员;河南建筑材料研究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水泥室主任。获厅级先进工作者1次,厅级优秀共产党员1次,县(处)级先进工作者17次,河南省科技进步2等奖1项,河南省科技进步3等奖1项,河南省科学院科技进步1等奖1项,制定国家标准1项。多项科研项目通过技术成果鉴定,其《CRTS2型无砟轨道板专用水泥的研究与应用》得到院士吴养洁的高度评价,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广泛应用于郑西高铁和京广高铁。所在的河南省水泥质量监督检验站其检测水平和能力在全国省级水泥质检站名列前茅,多次代表中国参加国际实验室间的能力验证,多次参与国家标准样品的定值。期间,1994年7月于武汉理工大学硅酸盐工艺大专毕业;2000年7月于郑州大学机械电子工程本科毕业,获工学学士;2011年12月于南京理工大学项目管理硕士毕业,获工程硕士。为我校河南校友会名誉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