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谷海明
校友办    2014/12/24

谷海明,男,中共党员。1985年9月就读于绵阳建筑材料工业学校(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前身)电气自动化专业85级14班,1989年9月毕业,在校期间历任班级团支部书记、校学生会体育干事、校学生会首届机电分会主席,兼任3年校团委播音室播音员。毕业后通过双选进入重庆市江津水泥厂电工班工作;1990年5月在重庆华能石粉厂筹建处分管电器安装工作,工程建设完毕投产后,历任辅助车间副主任、制粉车间主任;1994年9月合伙成立江津汇兴建材公司,担任公司副总,分管生产和技术工作;2002年担任重庆天助水泥有限公司2500T/D熟料生产线建设的指挥;2003年建成重庆首条2500T/D干法熟料生产线;2008年担任重庆天助集团的副总经理。为我校重庆校友会副会长。

其公司目前形成了及矿山,水泥,商砼,建筑、房地产开发的产业链,水泥和商砼的规模均处重庆地区的前列,并拥有20亿的固定资产,年产值2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