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印志松
校友办    2014/12/24

印志松,男,中共党员。1986年9月就读于绵阳建筑材料工业学校(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前身)建材机械专业86级20班,1989年7月毕业。1989年9月至2002年1月,相继在苏州安装工程公司湖南常德水泥厂、河南确山水泥厂、苏州第三水泥厂一期、上海嘉新水泥厂、安徽白马山水泥厂、重庆水泥厂、广西南宁水泥厂、菲律宾水泥厂、银川赛马水泥厂任职;2002年2月至2002年12月任苏州安装工程公司总经理助理;2003年1月至2009年12月任苏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0年1月至今,任苏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2011年1月至今,任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南京) 常务副总经理。为我校江苏校友会会长。

苏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为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材国际(上市代码:600970)骨干子公司,是一家拥有冶炼施工总承包一级及多项专业一级施工资质,具有对外承包工程经营权和进出口权,拥有对外援助成套项目A级实施企业资格,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三标一体”综合管理体系认证的大型工程公司。近几年,苏州中材在国内建材工程建设企业评比中始终处于前列。2011年,公司完成主营业务收入45.17亿元,资产总额达23.65亿元。目前,公司在国内大中型水泥生产线总承包及安装市场占有率排名均为第一。苏州中材还是中国机电商会确认的首批大型成套设备企业AAA级信用企业、中国对外承包商会确认的首批对外承包工程AAA级信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