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冀亚琼
校友办    2014/12/24

冀亚琼,男,中共党员。1987年9月就读于绵阳建筑材料工业学校(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前身)建材机械专业87级23班,1991年毕业后分配进入空军南阳水泥厂。至2003年先后任该厂技术员、生产设备科长。2003至2010年在中国联合水泥南阳分公司,先后任该公司设备部经理、技术部经理。2010至2011年任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河南运营管理区采购中心副总经理,其中2010年8月借调至中国联合水泥集团项目部工作。2011年借调至洛阳中联水泥公司负责筹建孟津中联100万吨粉磨站、济源中联4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2012年至今任洛阳中联水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负责筹建5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为我校河南校友会副会长。

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建材集团,水泥年产能1亿吨,商品混凝土年产能2亿立方米,总资产500亿元人民币,员工2.5万人。拥有全资及控股大型水泥制造企业50余家、大型商品混凝土企业20余家,分布于山东、江苏、河南、河北、安徽、山西、内蒙古、北京等省市自治区。洛阳中联是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在河南运营管理区的5000T/D水泥熟料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