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凝聚校友力量,共商发展大计

校友办朱成友一行联络指导陕西校友会建设并筹建天津校友会

    2021/10/25

2021年10月15日-19日,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校友办公室主任朱成友一行走访看望陕西、天津校友,并在天津组织校友座谈筹建天津校友会。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玺陪同走访。

走访期间,朱成友首先代表学校表达了对陕西、天津校友的问候和祝愿,对天津校友会筹备工作组在繁忙之际为母校校友工作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是学校办学88周年、建院2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校正在全力以赴地筹备企合作集中签约暨高职教育20周年办学成果展活动,校企合作深入推进,校友联络全面开展,办学成果集中凝练,校园美化亮化工程基本收尾,以支持学校发展的全国建材行业职教联盟和办学理事会各项筹建工作有序开展,学校申报的省级高水平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计划项目已在省教育厅完成公示,即将成为省级“双高”学校。在此之际,走访陕西、天津校友,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反馈给校友,将学校正在要开展的校庆活动有关情况告诉校友,通过走访邀请各地校友回母校参加校庆活动,共同见证学校辉煌办学成就,共商学校建设发展大计,通过交流座谈进一步增进母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感情,助推学校事业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

在走访天津校友期间,朱成友表示,学校将全力以赴支持天津校友会的筹建工作。他希望天津校友要进一步加强联络和沟通,以点带面,进一步挖掘历年来毕业后在天津工作的校友,高效有序地开展筹备工作,尽快形成初步的校友会筹备方案,争取在明年春季成功召开天津校友会成立大会,为天津的广大校友打造一个开放、合作、共享的平台,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

在交流中,与会校友也纷纷表示,母校是培养我们成长成才的地方,没有母校的培养也没有现在的发展,未来我们将不忘母校培养初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辉煌,为母校发展增光添彩,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