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难忘母校恩,感恩母校行——成都校友会第四届执行班子返校述职
    2021/04/27

四月的天空,碧空如洗,阳光明媚。初夏的校园,很美很美!小路没变,校园没变,老师没变。静谧的校园,像母亲一样温柔可亲。

4月20日下午,成都校友会第四届执行班子一行7人,在名誉会长杨伟,会长李江涛的带领下,从成都出发回到绵阳,探访母校,代表成都校友会全体校友向学校述职。这也是新一届成员首次与母校领导近距离沟通,校友总会会长、院长何礼果,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党委副书记王荣海,校友总会秘书长、党政办主任吴洪等出席了会议。

在听取了成都校友会名誉会长杨伟、会长李江涛关于新一届校友会执行班子工作情况的汇报,杨伟会长表示:三年来不管是从个人,平台到事业的成长都是非常大的变化,从兄弟校友会的互动,公益活动的开展,年会的成功举办增加了校友间的互动,还与其他省份校友的产生了链接与共鸣,从而实现价值的产生。也很感谢母校一直对成都校友会的关照。

 

李江涛会长表示:新一届校友会班子必将不变地传承分享·共好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互动交流,让校友与母校更加有粘性。他谈到,如何将校友会的生存与发展模式,在实现自身造血功能的同时,更加良性健康的发展,是我们当下思考的问题。目前成都校友会大部分校友从事于建材行业,行业优势很明显,建立建材资源库,把行业资源整合深化,把校友会平台的价值真正的实现是我们要走的路。

◎THE LAST ◎

校友总会会长、院长何礼果,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党委副书记王荣海代表学院13000余名师生对于成都校友会的回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们指出:成都校友会一直是全国校友会的标杆,组织架构很健全,班子成员很团结,三年一换届的机制很好,不断有新鲜的血液涌入,对新一届的执行成员很有信心。他们认为:成都校友会机构改革后,施行的职权分离的管理模式很科学,对一直为校友会默默付出担当的校友给予肯定和赞扬。何礼果院长在座谈会上还指出:从12年校友分会的成立,13年总会的成立,成都校友会的发展是可喜可贺的,母校也将在总会部署及管理上加强,实行校友工作二级学院管理,以二级学院为单位,从毕业生抓起,走访校友,服务校友,让每一位校友以母校为荣,母校也将以每一位校友为荣。


座谈中,校友办负责同志与成都校友会还就如何推动校友会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成都校友会第四届执行机构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将不忘成立校友会的初心和使命,继续传承和发扬“分享·共好”的优良传统。以联系和服务校友、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为己任,团结凝聚成都校友会全体会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发挥成都校友会的标杆作用,提升公益性校友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为母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区域性一流职业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