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重庆校友会筹备组第一次预备会会议纪要
校友办    2012/03/26

时间:2012年3月6日

地点:重庆四公里宽居茶楼

人员: 敖志平 谷海明 张丛林 黄向阳 曾令军 谭起麟 张 豪 西南科技大学重庆校友会会长黎建国、会员范军受邀列席会议

受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委托,2012年3月7日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含绵阳建筑材料工业学校、四川建筑材料工业学院中专部,以下简称“绵阳职院”)毕业的部分重庆同学在重庆市四公里宽居茶楼召开重庆校友会筹备组预备会(第一次),商议成立重庆校友会的有关事宜,会议对成立重庆校友会的有关事宜做了相关安排。 1、统一认识,大家愿意在绵阳职院的指导下,积极组织重庆地区的校友开展一些有益的活动,以达到促进联谊,交流信息,加强合作,服务社会的目的。

2、会议决定成立筹备组,成员如下:

组 长:敖志平

副组长:谷海明 张丛林

联络员:张 豪

3、会议决定由张豪安排专职人员进行校友联络,张豪推荐有由2009年电子商务专业02班毕业的补小琴同学担任辅助联络员,并建立联络方式。

联络员:张豪 电话:13708367466

辅助联络员:补小琴 电话:18223507258(10天内开通)

2012年3月7日已创建校友会QQ群:

群名称:绵阳职院重庆校友会

群号:218940798

临时管理员:张豪

4、会议决定在2012年5月1日前广泛联络校友,其中谷海明负责联络89-95年毕业的校友,其它个人负责各自熟悉的校友,所有信息汇总到张豪处进行整理、分析、筛选。争取在2012年5月召开校友会预备会、2012年7月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

5、会议要求将来通过选举的方式产生校友会的组织机构,参加选举的代表应该有各年级代表、各区县代表,需具备广泛的代表性。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重庆校友会筹备组

2012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