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内江校友会5月20日成立
校友办    2012/05/21

2012年5月20日,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内江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内江资中市举行。

大会在资中市博希活动中心举行。大会上,王祖贵副会长致欢迎词,介绍了参会的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肖争鸣副院长一行人员及其他受邀嘉宾。陈启超会长介绍了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内江校友会筹备过程;戢沁秘书长宣读了内江校友会章程(草案),并获得鼓掌通过。

大会选举了内江校友会组织机构并宣读内江校友会现任领导成员名单。内江校友会还向母校赠送了纪念品。

大会上,当选会长陈启超代表当选的内江校友会领导成员,对成立后的内江校友会前景作了展望,他表示:内江校友会在大家的努力下,在母校的关心和指导下,一定能逐步壮大,对内江经济的发展和母校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资中市人大常务会主任甘主任应邀参加了会议,他对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为资中市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生表示感谢,对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内江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特邀嘉宾、凉山校友会副会长方万林代表凉山校友会对内江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特邀嘉宾、四川省星船城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刘俊作了特别发言。

大会上,内江校友会校友纷纷发言,他们表达了一个共同心愿:祝母校繁荣昌盛、祝内江校友会越办越好。

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争鸣代表学院发了言,他对内江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对参会的校友介绍了学院八十年来的风雨历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计划,他深情地邀请内江校友会的校友回母校,参加学院八十周年庆典;他祝愿学院和内江校友会在共同发展的路上越走越好。

大会由秘书长戢沁主持。大会开得隆重、热烈。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内江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名单:

会长:陈启超

副会长:王祖贵 袁林 王书林

秘书长:戢沁

副秘书长:陈立 韩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