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内蒙古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包头举行
校友办    2012/05/07

2012年4月30日上午,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内蒙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宾馆举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荣海,机电工程系副主任邓先智,保卫处处长黄君富,信息工程系刘子林等学院老师和梁山峰(电11)等20余位校友代表出席成立大会。会议由杨文(电22)主持。

会议先由与会人员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然后由韩桐(机22)作《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内蒙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介绍了校友会高效快速筹备工作情况;讨论通过了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内蒙古校友会章程和机构设置;对机构设置和拟任提名人员名单进行了逐一表决,选出了以梁山峰为会长的内蒙校友会组织机构人员;内蒙校友会当选首任会长梁山峰发言首先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培养,使自己现在有比较好的成绩和发展,感谢校友的共同信任,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和校友的信任,认真把内蒙校友会组织好,成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校友与社会联系的重要平台。

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荣海对内蒙古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筹备人员前期付出的辛苦表示慰问和感谢;向校友通报了学院的快速协调发展和取得的优秀成绩情况;并代表党委书记文晓璋、党委副书记院长何礼果欢迎校友与学院加强联系和合作。

会议最后是集体和个人交流,热烈又温馨。

(黄君富供稿)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内蒙古校友会组织机构及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