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友会筹委会第二次会议纪要
校友办    2012/05/02

时间: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地点:成都市外双楠置信路18号圣露茶行

主持:万富兵

参会人员:万富兵王卓张华川毛胜荣 徐进魏瑞杰陈怡付体平丁桂芳李江涛周密冉丽何纯芳刘昌严白小均

记录人:何纯芳

一、讨论筹委会拟定的《关于在成都成立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成立的有关事项》。会议议定:

在成都成立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友会。

二、讨论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友会会员的认定。会议议定:

凡是曾经在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工作及生活的学生和教职工,只要愿意参加该组织均可为成都校友会的会员。

三、讨论拟定成都校友会的组织机构。会议议定:

各会员要积极参与,部门要通力支持、配合,大家群策群力把成都校友会办出西部具有水平和特色的社团组织。组织机构附后。

四、讨论拟定成都校友会的活动经费。会议议定:

按会员参加当次活动预算收取活动经费。校友会的其它开支费用则由会员自愿赞助或捐赠等形式。活动费用的报销由财务组负责人审核确认后报会长签字报销。

五、讨论拟定成都校友会组织机构的分工细则。会议议定:

通过校友会班子的决定,对各部门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分工,对部门的负责人要求在5月12日前拿出详细的部门管理制度及实施细则。

六、讨论确定成都校友会成立大会召开事宜。会议议定:

于2012年5月20日召开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友会成立大会,会议方案由秘书组负责拟定。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友会组织机构及人员建议名单

会长:万富兵

常务副会长:刘昌严

副会长:李玉林、王卓、张华川、陈怡、冉丽、周密、白小均

监事会:刘强

秘书长:何纯芳

秘书:丁桂芳、曾文洁

法律顾问:明向阳、魏瑞杰

常务理事:李玉林、王卓、毛胜荣、张华川、万富兵、陈怡、刘昌严、冉丽、李江涛、白小均、周密、何纯芳、丁桂芳

理事:人选待定

联络组组长:王卓

秘书组组长:何纯芳

接待组组长:陈怡

财务组组长:周密

基金组组长:张华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