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凉山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西昌举行
校友办    2012/05/02

沐着和煦的春风,伴着三角梅的芬芳,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凉山校友会成立大会于2012年4月29日10:00在西昌永宏酒店举行。

会议首先通过了凉山校友会章程、机构设置和人员名单。接着由凉山校友会会长沙全仁致词,他首先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凉山校友会的指导和对凉山各位校友的关心,并表示一定要加强凉山校友会的管理和建设,增强凝聚力,真正把凉山校友会建成联系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校友所在单位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为学院的发展和校友的成长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钟志万,党委委员、“两办”主任周捍东,校友办主任饶光华,校友办孙洪武老师等参加了会议。会上,钟副院长首先对凉山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接着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改革和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他希望大家积极工作,真正把校友会建成校友温馨的港湾、友谊的桥梁、沟通的平台和合作的载体,并真诚邀请各位校友回到母校看看和参加明年学院办学80周年校庆。

会上,凉山校友会副会长方万林、副会长张思林、学院“两办”主任周捍东、校友办主任饶光华、校友办孙洪武以及参会的各位校友都饱含深情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会上,学院和凉山校友会还互赠了礼品。特邀嘉宾李跃(我校老领导李伯峰之子)、内江校友会筹建组负责人陈启超、雅安校友会筹建组负责人尹太顺专程赴会,对凉山校友会成立表示祝贺。会议开得温馨、热烈。

会议由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凉山校友会秘书长王华康主持。三十余名凉山校友、内江校友会筹备负责人陈启超、雅安校友会筹备负责人尹太顺等参加了会议。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凉山校友会组织机构: 会 长:沙全仁 副会长:方万林 张思林 秘书长:王华康 副秘书长:陈世勇 秘 书:罗 勇 尹红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