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友会筹备会第一次预备会会议纪要
校友办    2012/04/13

时 间:2012年4月12日18:00 地 点:成都建设路3段红杏酒楼403房

参会人员:饶光华、万富兵、刘昌严、王卓、张华川、毛胜荣 、徐进、陈怡、付体平、 白小均

受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委托,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及其前身毕业的部分成都校友共聚一堂,举行了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友会(以下简称成都校友

会)筹备会第一次预备会,会议达成以下共识: 1、在学院的指导下,与会人员愿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成都校友会的筹备建设中,力争2012年5月底前成立成都校友会。 2、成立成都校友会临时筹备委员会,组成人员如下:

名誉会长:(由学院确定)

会 长:万富兵

副会长:刘昌严

常务理事:万富兵、 刘昌严 、李玉林 、王 卓 、明向阳 、毛胜荣、白小均 、陈怡 (其他常务理事根据实际情况临时增补)。

理事:名单待定(根据实际情况和其他条件产生)。

秘书组组长:刘昌严 联络组组长:王卓 财务组组长:徐进

后勤组组长:陈怡 筹资组组长:张华川 3、由刘昌严在2012年4月17日前提交成都校友会章程草案,在4月27日由会长组织进行审议后报学院。 4、由张华川负责募集成都校友会基金。

5、确认陈怡任会计,徐进任出纳。

6、由白小均负责建立成都校友会联络QQ群等信息建设工作。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友会临时筹委会

2012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