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乐山•眉山”校友会第二次大会在峨眉山市召开
校友办    2012/04/05

2012年3月31日,“乐山·眉山”校友会第二次大会在峨眉山市召开。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荣海同志代表学院参加了大会。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乐山·眉山”校友会于2008年11月份在乐山成立,是我院成立的第一个校友会地方分会。三年多来,“乐山·眉山”校友会结合校友实际,积极开展活动,为在乐山、眉山工作的校友提供方便,为校友的共同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桥梁作用。本次大会,是为配合学院成立校友总会召开的。

有40多名校友参加了大会。宜宾校友专程从宜宾到峨眉,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大会由副会长谭华主持。会上,秘书长首先对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荣海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对母校表示了强烈的思恋之情。秘书长代会长作了大会发言,总结了“乐山·眉山”校友会成立三年多来的工作,并对以后的“乐山·眉山”校友会工作提出了工作计划,还对配合学院成立校友总会作了建议,对参加学院明年八十周年校庆人员作了初步安排。

大会还根据学院校友总会的章程,对“乐山·眉山”校友会的章程作了修改,在大会上宣读并通过。

根据 “乐山·眉山”校友会工作需要和校友实际,大会还增补了三名副会长。宣布了现任“乐山·眉山”校友会领导机构人员名单。

王荣海副院长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乐山·眉山”校友会成立三年多来的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并对“乐山·眉山”校友会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他还代表学院邀请校友常回母校,共图母校和校友共同发展大计。王荣海副院长还对学院的招生作了政策性解读。

大会开得隆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