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校友会2014年年会在深圳召开
校友办    2015/01/06

2014年12月27日,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校友会2014年年会在深圳京基百纳广场巴国布衣饭店召开。

广东校友会会长汪志光首先对来自母校的领导和其他校友分会负责人表示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回顾并总结了广东校友会一年来的工作,展望2015年,他相信广东校友会在广大校友的积极参与下,发展更加完美,并对广东校友会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展望,广东校友会理事贵辉也做了深情并茂的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王荣海对广东校友会2014年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讲到,一年来在各位校友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母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成绩,他肯定广东校友会是全国31个校友会中办得最具特色和影响力的校友会之一,他希望广东校友会创新机制,越办越精彩,为校友服务,为母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成为全国校友会的领跑者。

会议由陈鹏、刘芳校友主持,学院校友办孙洪武、成都校友会万富兵、钟娜,重庆校友会张豪、新疆校友会郑蓉、姚建明,宁夏校友会马坚,海南校友会邓业晓、关瑜,浙江校友会郑书梅,山东校友会筹建人王宝贤等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王荣海教授代表学院接受了广东校友会名誉会长贺颖赠送母校的长达10余米画卷《富贵牡丹》图。

年会的成功召开,得到了校友贵辉、贺颖、安杰、汪志光、宾云水、陈鹏、牛丕陟、颜嘉、刘芳、黄雪琴等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