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水泥工艺21班(原建材校)毕业20周年返校召开同学聚会
校友办    2015/10/09

春去秋来,时光荏苒,似水年华,匆匆而过。九月的绵阳,秋高气爽,为着二十年前的承诺和相约,一群水21班的学子怀着无比激动和感慨的心情回到阔别二十年的母校。在这美好的时刻,大家欢聚一堂,重温师恩,共叙友情,再次回味二十年前那美好时光,去追寻那失散的记忆。回首20年的风风雨雨,回望我们曾一起走过的青春岁月,冲淡的是我们所经历的人生坎坷、悲欢离合,浓郁的却是我们从容平淡、不拘于功名利禄的同窗情谊。二十年思念和盼望,酿成了一坛浓香的美酒,今天,让我们大家一起来共同分享!

两天的时间里,我们师生一起召开班会,互诉离别后的人生历练和酸甜苦乐;举办师生座谈会,聆听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共议专业学术发展方向;参观材料系实验室,亲身感受教学质量的提升;参观学校陈列室,重温母校的发展历程,憧憬不断壮大的未来;徜徉于那些熟悉的林荫小道、亭榭楼台,重拾多年前的欢歌笑语、美好回忆;迈步于学校新建的各式场馆楼群,倾听母校蓬勃发展的雄伟声音。在这欢庆的时刻,我们洒下的是笑语,倾诉的是衷肠;珍藏的是友谊,淡忘的是忧伤;收获的是梦想,放飞的是希望!

敬爱的老师们,20年前,你们风华正茂,精力充沛。你们在母校这片热土上挥洒着你们的才华,谱写着你们人生价值的乐章,把一个个带着梦想刚进校门的孩子培养成人,你们用自己丰厚的学识和聪明教导着我们,你们用师长的严厉和对教育的钟爱严格要求着我们、耐心引导着我们,你们用家长般的关爱滋润着我们,你们用令人景仰的人格魅力无声地感召着我们。无论您的学生身在何处,从事什么样的工作,请您相信,我们永远感激您,我们永远祝福您!

亲爱的同学们、校友们,虽然时光可以带走青春韶华,却带不走深厚的同窗情谊。虽然我们分布在四面八方,为生活奔波,为事业忙碌,每个人的经历不尽相同,境况各异,但是请记住:我们永远是同学,永远是校友,我们永远是绵阳建材校的一员!前途漫漫、岁月悠悠,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让我们加强沟通和联系,互相激励,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一起创造幸福的人生!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共同祝愿:友谊长存,激情永在!让我们记住这美好时光,相约十年后再相聚! (水泥工艺21班2015年9月28日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