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山东校友会在济南成立
校友办    2015/05/19

2015年5月17日,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山东校友会在泉城济南成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礼果教授,学院党委委员、“两办”主任周捍东,校友办主任饶光华,以及40多位山东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议由山东校友会秘书长韦嘉主持,会长曹树茂介绍了山东校友会的筹建过程,宣读并通过了山东校友会的章程和组织机构。

校友张亭代表山东校友会对来自母校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学院领导对山东校友会的关心和指导,并表示一定要加强山东校友会的建设,增强山东校友会的凝集聚力,真正把山东校友会建成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为学院的发展和校友的成长,以及山东校友会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礼果教授代表学院对山东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以及学院近年来改革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他希望山东校友会建成校友温馨的港湾、友谊的桥梁、沟通的平台和合作的载体。

院长何礼果代表学院为山东校友会授牌,并与山东校友会互赠礼品。

学院党委委员,“两办”主任周捍东,校友办主任饶光华及全体山东校友都分别饱含深情地发了言。

绵阳校友会主持工作的常务副会长、新疆校友会会长郑蓉代表绵阳校友会和新疆校友会对山东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成都校友会副会长李江涛代表成都校友会对山东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山东校友会组织机构及人员名单

名誉会长:王宝贤

会 长:曹树茂

常务副会长:师世荣

副会长:朱恒伟、余仰科、张化泉、尤林阶、岳学峰、杜秀梅

秘书长:韦嘉

副秘书长:李超、王永国(兼财务)

常务理事:张亭、王宝贤、曹树茂、师世荣、朱恒伟、余仰科、张化泉、尤林阶、戴建德、韦嘉、李超、王永国、刘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