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校友会2014年年会暨2015迎新会在杭州召开
校友办    2015/03/10

2015年3月8日,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校友会2014年年会暨2015迎新会在杭州西溪湿地召开,来自浙江省各地的校友及学院副院长肖争鸣,“两办”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周捍东,校友办主任、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饶光华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浙江校友会会长徐妙成、副会长黄长慧分别就浙江校友会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安排。他们讲到,浙江校友会成立一年多来,充分发挥联络、合作、交流平台的功能,在服务校友、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等方面做了许多工作,并计划在校友会科学化、正规化和长效化建设方面加大工作力度,逐步形成机制。

学院肖争鸣副院长、周捍东主任、饶光华主任都分别饱含深情的发言。

大会还邀请了校友家属,中国质量万里行诚信企业联盟秘书长岳辉作了“互联网思维”主题讲座,得到了各位校友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