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友会2014年年会暨2015迎新会在成都召开
校友办    2015/03/10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友会2014年年会暨2015迎新会于2015年2月7日在成都新华宾馆隆重举行。此次参会校友166人,学院文晓璋书记、何礼果院长,党办、院办周捍东主任、就业处陈林处长、校友办饶光华主任,以及广东、宜宾等兄弟校友代表也莅临参会。会议于14:00在热烈欢快的舞蹈中拉开序幕。万富兵会长代表成都校友会做2014年工作报告,张晓莉秘书长汇报成都校友会经济平台组织——成都涪诚汇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与发展情况。院领导及兄弟校友会代表也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同时,展现了校友代表从毕业、创业、发展的历程,传扬了绵职人不畏艰辛、顽强向上的精神力量。

本次年会动静结合,在报告讲话之间穿插了丰富精彩的文艺节目,会议最后进入高潮,成都校友会全体理事与涪诚汇公司股东齐登台,用诗朗诵与合唱“在路上”,诵出绵职人的品质,更唱出了成都校友们的心声:为了自尊的生存,为了自我的证明,更为了温暖我们的亲人,我们勇敢前行!

18点,晚宴开始,老友重逢,互述衷情,欢声笑语、祝福连连,我们相约再聚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