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绵阳市委书记刘超出访匈牙利期间考察我校校友企业
唐应平    2018/12/11

作为“一带一路”重要支点城市,为加快打造中国内陆地区对外开放特别是向西开放桥头堡,12月5日至7日,市委书记刘超率绵阳代表团赴匈牙利共和国布达佩斯等地考察访问,深度对接“一带一路”倡议与匈牙利“向东开放”战略,促进科技创新和贸易投资全面合作,为深化中匈互利共赢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注入绵阳动能。

出访期间,刘超于匈牙利当地时间12月5日专程前往位于欧罗斯拉尼市的波鸿威斯卡特匈牙利汽车零部件公司考察。该公司是我校董平校友创办的四川波鸿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一家海外工厂,也是威斯卡特工业集团在全球范围内规模最大、员工最多的一个汽车关键零部件制造基地,匈牙利总理欧尔班称其在匈牙利汽车行业市场“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刘超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技术创新、智能制造、管理经营、市场开拓情况,对企业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超勉励企业,要抢抓“一带一路”机遇,不断开拓欧洲市场,提升国际综合竞争力;加快自动化智能化改造,以技术进步塑造竞争新优势;不断提高企业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水平,降本增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赢得政府、社会和民众更多支持。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支持科发集团拓展国际战略布局,支持威斯卡特做强做优做大。科发集团蒋代明、波鸿实业董平汇报了有关情况。 (供稿:唐应平)

新闻链接 威斯卡特匈牙利工厂创办于2000年,原为加拿大威斯卡特工业集团在匈牙利的投资轿车及轻型卡车零部件生产企业。2012年7月,中国四川波鸿集团投资2.45亿美元全资并购加拿大威斯卡特工业集团,接管其在加拿大、美国、匈牙利等全球所有工厂资产。2013年,波鸿集团正式派出中方团队,对匈牙利工厂进行全面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