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总会 关于开展校友跟踪调研的通知
唐应平    2018/06/15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总会

关于开展校友跟踪调研的通知

各区域校友会,亲爱的校友们:

自1933年江苏省立宿迁玻璃科职业学校创立以来,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友遍及全国乃至海外,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既赢得了社会的尊重,也提高了母校的声誉,并形成了十分丰富的社会资源。为此,在各地校友和学校的共同推动下,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总会于2012年正式成立,并有33个区域校友组织先后成立,从此,广大校友有了互通信息、加强往来、增进友谊、促进发展的平台和桥梁。

为进一步推进校友工作,扩大和优化校友平台,强化校友互动交流,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促进校友成长进步和母校的发展,校友总会拟与成都校友分会合作,共同开展校友跟踪调研工作,遍寻校友足迹,联络并收集校友信息,整合平台校友资源。成都校友会是我校成立最早的地方校友会之一,现已发展为我校规模最大、运作最成功、影响力最强的校友组织之一,在广泛联系校友、搭建沟通平台、强化合作进步、支持母校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此次调研工作的合作,旨在进一步扩大校友会的影响,推进校友工作的健康发展和母校的可持续发展。

本次跟踪调研的对象是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各个时期就学(含国培、函授、自考)的毕业生、肄业生,包括原四川建筑材料工业学校及其前身、原绵阳工业学校及其前身、原绵阳机电工业学校及其前身、原绵阳水电工业学校及其前身。调研内容见《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信息调查表》。

为切实做好这次跟踪调研工作,为下一步校友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响应支持,认真填写调查表并及时反馈。同时,请各区域校友组织配合做好调研,主动提供掌握的校友信息。在此一并致谢!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友跟踪调研实施负责人:

杨 伟 营销981 成都校友会会长 手机15928111245

钟 娜 酒店091 成都校友会常务副会长 手机15882223736

余春林 水泥141 成都校友会秘书长 手机17738257915

刘亚兰 财务101 成都校友会副秘书长 手机13551061303

唐应平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电话0816-2200116

手机13320895099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总会

(学校办公室代章)

2018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