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携手共进 · 马上封侯 广东校友会2015年年会在广州召开
校友办    2015/12/23

冬日羊城,红棉怒放;广州宾馆,紧靠珠江。

2015年12月12日下午,当雄壮、铿锵的“绵职院,雄起、校友会,扎起”口号响彻在广州宾馆时,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校友会2015年年会隆重召开。来自广东各地区,江苏、浙江、新疆、河南、广西等兄弟校友会代表等近百名校友参加了年会。年会由玻璃8603班陈鹏校友、电信032班黄燕校友主持。

广东校友会副秘书长陈黎明作为广州代表致词,对来自广东地区和全国各地的校友及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广东校友会会长汪志光致辞,对母校和校友总会对广东地区校友的关爱表示感谢,对广东校友会筹备本次年会的校友的辛勤表示赞扬。广东校友会一直地与母校和校友总会保持亲密联系和沟通,尽心尽力支持母校发展,努力搭建校友之间交流、沟通、合作的平台,并将不断补充新鲜力量,为广大校友做出更多、更好的服务。

万富兵校友宣读学院校友总会贺信。信中说:广东校友会自2013年7月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卓有成效,是全国各地32个校友分会中最有特色、最有有影响力的校友会之一。学院校友总会向付出辛勤汗水、给予学院大力支持的各位广东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你们继续挖掘潜力、强化沟通和合作,为广大校友、母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共同祝愿母校和我们的广东校友会更加美好。

为保证校友会的可持续发展,加强校友之间的人文关怀,会议在广东校友会秘书长牛丕陟的组织下,研讨了《广东校友会友爱基金管理办法》。同时,为了加强校友新年财富管理意识与能力,年会特别邀请诺亚财富广东区域项目经理李贞贞女士,为大家带来了理财技术的讲座,从趋势到操作对校友有很好的提示作用。

今年的年会形式别具一格。会上,由广东校友会领导班子:会长汪志光、校友唐伍红、贵辉、宾云水为大家上演了经典的三句半《校友颂》,赢得了台下校友们阵阵的掌声与欢呼声,年会热烈开场。广东校友黄锦州、何晓东、韦宏晗等人带来精彩演唱,将年会气氛又推向了一个小高潮,宾主尽欢。在享受广东校友会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之余,还穿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与颁奖仪式。抽奖分别设有三等奖10名、二等奖6名、一等奖3名、特等奖1名。广东校友会颜嘉校友在广东校友会成立以来,事无巨细皆尽力,踏实勤奋效果佳,会长汪志光特颁发“卓越支持奖”进行表彰;校友贺颖、贵辉、安杰、宾云水对广东校友会的无私奉献及默默付出,会长汪志光为他们颁发了“卓越贡献奖”进行表彰。

会上,西南科技大学广东校友会会长赵亚荣,绵职院河南校友会会长曹景泽、浙江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黄长慧、广西校友会常委朱碧辉等分别上台致词,祝愿广东校友会越办越好。会中,还准备了惊喜生日会,集体为12月生日的校友们一起庆祝。在这充满祝福的生日歌与烛光下,有着感动、有着感恩。难忘今宵。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明天我们的步伐将更加坚定,流畅。今天我们在这里放声歌唱,明天我们的歌声将更加清脆、嘹亮。告别今天,我们将用奋斗塑造更加壮丽的风景线。让我们援手并进,和谐共创。让我们校友同心,再谱华章,一起期盼来年,再说辉煌!(广东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