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再聚首 · 情更浓 成都校友会2015年年会在成都召开
校友办    2015/12/22

“冬日蓉城,腊梅飘香;欢声笑语,喜气洋洋”。一年一度的绵职院成都校友会迎新年会,于2015年12月19日14:30在成都市城市名人酒店举行。此次年会盛况空前,学院院长、校友总会会长何礼果教授,学院校友总会名誉会长、原党委书记文晓璋教授,学院副院长左名扬,院办、党办主任周捍东,组织、人事部部长翟向东,保卫处处长黄君富,校友办主任饶光华等以及全国32个校友会代表共计230多人,欢聚一堂,叙旧迎新。成都校友会会长刘昌严校友总结了成都校友会2015年工作,校友会经济组织成都涪诚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富兵校友汇报了公司一年运行情况,何礼果院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成都校友会的工作,特别是创建校友经济组织,保证了校友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全国各地校友会做出了表率。

2015年,面对复杂低迷的经济形势,成都校友会及成都涪诚汇科技有限公司也遇到了巨大的压力和困惑。5月17日,何礼果院长在考察成都校友会时指出:从绵职院毕业的校友成千上万,聚会时总离不开酒助兴,希望成都校友会打造一款具有绵职人特质、校友文化、健康环保的酒,味更醇,情更深。同时通过酒,把全国校友会联系起来,推动各地校友会的发展。在此前提下,绵职院成都校友会成都涪诚汇科技有限公司的“聚首情”白酒应运而生。

为了用心打造我们校友自己的酒,我们成立了专人负责的质量考察组、包装设计组、销售公司。经过4个月考察、对比、洽谈,选择了“聚首情”白酒的合作生产单位。“聚首情”白酒选用优质粮食为原料,保证纯粮酿造,不添加香精和食用酒精,采用海拔900米山泉为水源,无任何污染,在天然恒温的山洞老熟陈化,口感更纯、更柔;种在土里,接受大地的滋润,活酒更活、更香。同时制定了一套适合全国各地校友会销售的营销体系,为各地校友会搭建一个筹措资金,推动校友会持续发展的平台,

“聚首情”白酒10月上市以来,获得学院和校友们的肯定:学院决定作为工作用酒,广东校友会今年年会用酒,新疆、宁夏、山西、陕西、辽宁等地校友会也表示在本地代理销售“聚首情”白酒。

本次年会,庄重、热烈,在报告之间安排了诗朗诵、合唱、歌舞、走秀、“聚首情”珍藏酒的现场拍卖、促销、书法展示、抽奖,丰富多彩,欢声笑语不休。

18:00,晚宴开始,校友们把友情融入浓浓的“聚首情”,相约来年再聚,共祝母校未来更加灿烂美好。(成都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