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我院知名校友重庆海特集团总裁敖志平当选“2012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
校友办    2013/03/13

2月27日,在重庆晨报主办的“2012年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颁奖盛典上,我院重庆校友会会长、重庆海特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敖志平先生当选“十大重庆经济年度创新人物”。颁奖词如下:

“这个自1995年成立仅仅3人的小小民营公司,至如今三大主营产业覆盖中国十多个省市,拥有28家全资实体子公司、2500名员工的综合性民营企业,其自主研发生产的汽车环保部件,能够替代进口部件,价格却仅有进口部件的1/3。今年,敖志平将目标放在了LNG加气站和清洁能源汽车上,其研发生产的清洁能源汽车正式投产,运行成本比柴油车便宜35-40%。”(宣传部 夏令) 点击查看相关图片http://www.hiter.com.cn/新闻动态/tabid/53/articleType/ArticleView/articleId/287/2012.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