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人文科学系与绵阳市国家档案馆共建校外实训基地
校友办    2012/05/21

5月15日下午,学院人文科学系与绵阳市国家档案馆签署共建校外实训基地协议。我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争鸣,市档案局局长、档案馆馆长陈波出席签字仪式并讲话。 肖争鸣教授向市档案馆授牌并向与会专家颁发了聘书。市档案局副局长、档案馆副馆长关华和我院人文科学系主任杨建国分别代表档案馆和人文科学系在协议上签字。 陈波在讲话中指出:市档案馆已多次安排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科学系学生在档案馆实习、参观。今后,作为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科学系实习基地,将与学院共同承担起培养应用型高素质人才的义务,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和职业能力,更好地为地方区域经济发展服务。 肖争鸣教授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历程、现状和良好前景,指出:“政校”合作是实现“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途径之一。我院将本着互惠互利、资源共享的原则,与市档案局在人才培养、员工培训、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多层次、多渠道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