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广州德尔电器公司向学院80周年校庆捐赠礼品
校友办    2013/05/31

5月30日,广州德尔电器公司向学院捐赠80周年校庆礼品仪式在学院第二会议室举行。德尔公司副总裁、我院校友黄长慧,党委书记文晓璋,党委副书记、院长何礼果,党委常委、副院长王荣海出席会议。王荣海主持会议。 文晓璋教授致欢迎辞,他向黄长慧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并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地方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支持,也离不开各位校友、社会各界的关注与帮助;校友取得的成就,是母校最大的荣耀。

黄长慧回忆了在母校的成长经历,感叹学院翻天覆地的变化,他讲道:是母校培养了我们,没有老师的谆谆教诲与辛勤指导,就没有我们今天的成就。他强调:自己也是通过学校的平台,才有了与德尔公司总裁贺颖的合作。此次代表贺颖来参加捐赠仪式,就是为了把谢意、心意与敬意带回母校。衷心祝愿母校青春不老、功德一方。

王荣海副院长讲道,学院会把校友捐赠的礼品物尽其用,并将其数量与用途向社会公开。

最后举行了捐赠活动签字仪式,何礼果教授与黄长慧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捐赠合同并合影留念。

“两办”主任周捍东、计财处处长廖骏、监审处处长肖庆英、校友办主任饶光华参加了会议。(景石红) 广东德尔电器公司捐赠明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