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管理系召开“喜迎校庆80周年,力促干部作风转变”学生干部培训会
校友办    2013/05/30

5月28日下午6点,管理系在崇实楼304教室召开“喜迎校庆80周年,力促干部作风转变”学生干部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管理系副主任陈波主讲,部分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培训会中,陈主任结合实际主要从“高等院校学生干部角色定位”,“学生干部地位”,“目前高校学生干部队伍存在的问题”,“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如何树立榜样”四方面对我系学生干部进行深刻剖析,最后提出“四勤”建议,与“树立良好学生干部形象”,“端正作风”,“充分发挥学生干部作用”的希望。

本次培训会对我系学生干部端正作风,树立先进,引领全体学生积极进取,“喜迎校庆80周年”,挥洒青春,共筑“中国梦”起到了促进作用。(尹凤茗)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