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管理工程系举办喜迎80周年校庆“诚信”系列活动——“诚在校园,信在当代”无人售卖
校友办    2013/05/21

为迎接我院80周年校庆,大力弘扬诚信教育,管理系学生分会组织策划并陆续开展喜迎80周年校庆“诚信”系列活动:

一、“诚在校园,信在当代”无人售卖活动;

二、“诚信护航中国梦”演讲比赛;

三、“诚信”大型讲座。

本次无人售卖活动自5月13日起将历时两周,系上领导表示高度重视。学生会成员积极配合分工明确,分别在男生食堂、女生食堂以及崇实楼附近摆设售卖摊点,每天定时出摊、收摊,并统计当天货物以及所售金额,计算诚信度。全院师生给予大力支持,积极参与活动。据统计,在上周活动中三个售卖摊点平均每天售货款百元以上,诚信度达99%。

无人售卖活动有助于对我校学生的诚信度进行初步测评,有利于形成诚信的校风、学风,提高我院学生德育素质。“诚信”系列活动将拉开我系全体师生献礼学院80周年序幕。(尹凤茗)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