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总会致雅安校友分会的慰问信
校友办    2013/04/22

雅安校友分会: 4月20日上午8时02分 ,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地区发生了7.0级强烈地震。严重的灾情给灾区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了巨大损失,母校师生无不深切关注你们的安危,牵挂着你们及家人的安全、生活和受灾情况。在此,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总会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灾区人民表示最亲切的慰问!向地震中遇难同胞表示沉重的哀悼!向全力以赴抗震救灾的雅安人民表示崇高的敬意! 地震无情人有情,我们虽相隔甚远,但母校全体师生的心始终和你们在一起,永远和你们心心相连!当前,正处在抗震救灾的关键时期,希望你们化悲痛为力量,擦干眼泪,挺起胸膛,增强信心,积极投入抗震救灾、重建家园的战斗中,为夺取抗震救灾的伟大胜利作出贡献。我们坚信,只要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援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百折不挠,我们一定能够携手并进,夺取抗震救灾的最后胜利!一定能够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总会

2013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