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机电工程系校友与母校教师举办专业发展研讨会
校友办    2013/10/11

2013年9月29日下午14:30,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在院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建院80周年校庆座谈会——专业发展研讨会,并取得了圆满成功。会议由机电工程系主任张明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文晓璋教授、机电工程系13位教师代表以及12位校友代表。首先,机电工程系主任张明欢迎各位校友回到母校参加学院建校80周年庆典,接着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希望校友们为学院和系部专业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会围绕着专业设置、建设与发展;人才培养规格以及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积极讨论。讨论中校友们特别强调在母校学习,既学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更学会了怎样做人。然后,机电工程系教师代表就专业设置、课程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与校友进行了充分交流。

最后,院党委书记文晓璋教授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并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眷恋和关注,同时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和参与学院建设,与学院共同发展。(机电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