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管理工程系举办建院80周年校庆座谈会
校友办    2013/10/11

2013年9月29日下午14:30分,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在崇实楼三楼茶艺实训室召开了建院80周年校庆座谈会。管理工程系副主任王婷首先欢迎各位校友回到母校参加学院建校80周年庆典,接着介绍了管理工程系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希望校友们能积极为系部的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会围绕着校友们的工作经验传授以及对教学、在校学生的管理提出建议和意见来展开。与会的各位校友分别讲述了他们的工作经历,并提到了在校时的求学经历对他们产生的影响和帮助。校友们感慨最多的就是在校期间的学习不仅教会了他们技能,更教会了他们如何做事,如何做人。同时在会议中,多位校友也提到,学习是一辈子的事情,一时一刻都不能松懈,学弟学妹们更应该好好利用在校的时间学习专业知识,以自己以后的职业生涯要有规划,在专业领域里面要“深、精”,而不是盲目的来学习。

本次座谈会拉近了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教师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与会人员都希望能借着学院八十周年校庆这个契机,增进了解,在以后能加强沟通与合作。整个会议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结束。(梁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