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我校优秀毕业生马永胜荣获2013年云南省建材行业五一劳动奖章
校友办    2013/07/27

马永胜系我院机电系数控专业2009级毕业生,于2008年12月经学院就业处推荐进入云南良友窑炉工程有限公司工作。从实习生、技术员开始,一步一个脚印,经过3年多的努力,现已晋升为云南良友窑炉工程有限公司的项目经理。

在此期间,他先后参与和组织了在重庆新嘉南2500t/d、四川峨眉佛光5000t/d、云南元江永发2500t/d等生产线的筑炉工程施工,并独立完成了云南元江永发2500t/d、贵州黔桂金州5000t/d、四川兰丰二线5000t/d的耐火材料二次优化设计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2012 年更是主动请缨担任四川兰丰水泥有限公司二线5000t/d水泥生产线筑炉工程总承包的项目执行经理,工程经过近一年的工业运行,效果良好,取得了业主好评。

现在该同志已经具备独立完成5000t/d水泥生产线筑炉工程总承包的能力,包括设计、施工、后期维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