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真情延续生命 爱心点燃希望
校友办    2013/07/02

——我校海南校友会向困难校友华亚勤献出爱心 我校电气自动化专业92届(25)班校友华亚勤,毕业后在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铁矿工作,近段时间,不幸患上乳腺癌。在她化疗治疗期间,她的爱人又不幸遭遇车祸离开了人世,留下他们仅有8岁的孩子。华亚勤遭受着病魔和失去至亲的双重打击。由于经济困难,无法支付高昂的住院费,她只能时常往返于昌江和海口的医院进行化疗治疗。虽然万般艰难和辛苦,但华亚勤用坚强的意志和乐观的精神,顽强地和病魔抗争着。 我校海南校友会在得知华亚勤同学的不幸遭遇后,立即在海南校友QQ群中发布向华亚勤同学进行爱心捐款的《倡议书》,同时,还以信息的形式向海南校友们的手机发布有关情况。倡议活动得到海南校友们的高度关注、支持和响应。到目前为止,已筹集到爱心捐款计9500元,后续捐款也在源源不断的汇集。在倡议向华亚勤同学捐款的同时,考虑到华亚勤同学就医相当不便,海南校友会号召有条件的校友们为她治疗的行程进行爱心接送,目前,德锦、梁启积、王胜、陈柳勇等校友已为华亚勤同学进行了第一次的爱心接送,这样的爱心接送活动也将继续进行下去。

海南校友会将继续号召海南校友们伸出友爱之手,献一份爱心,帮助华亚勤同学战胜病魔。

海南校友会联系人: 梁启积 13368918598

海南校友会QQ群:8521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