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信息工程系校庆系列活动三:校园电子科技作品展及高校电子作品联展
校友办    2013/10/11

由学院团委、信息工程系主办的“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第八届电子科技作品展暨绵阳市高校电子作品联展”于28至29日在学院崇实楼前成功举行。

本次作品展由学院电子信息协会承办。作品展的内容包括:电子作品实作展、航拍飞行器展示、无线摄影展示、模型飞机表演(苏37模型飞机表演)、校园航拍直播展示等五个项目。

电子作品实作展中,共有二十余件精品参展,它们都是信息工程系的同学在老师的指导下不断摸索创新而制作的。展示刚开始便吸引了大量行人的驻足观看,对于作品的用途和原理人们也非常感兴趣。前来庆祝母校八十华诞的校友们也参与到了这次作品展中,对于校友们从专业角度展开的提问,信息工程系的同学们详实的回答与介绍使得他们连连点头称赞。与此同时,与生活密切相关的产品,新颖的作品创意极好的宣传了当代电子信息技术的重要性,也让人们认识到了电子作品的魅力所在。

随后便是此次活动的重头戏——模型飞机表演(苏37模型飞机表演)。如果说电子作品实作展属于相对“被动”的环节,那模型飞机表演绝对是一个主动与互动兼得的项目。伴随着空中突然掠过的轰鸣声,仿佛高调地向人们宣告着自己的存在般,一架架模型飞机在天空中穿行无阻。行人不经意的停下脚步抬头仰视,无不被模型飞机矫健的姿态所震撼,视线好像被吸引住了一样,随着模型飞机而移动,嘴里不断发出感叹。如此生动有趣的环节,定是为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八十华诞锦上添花。然而,相对低调的航拍飞行器展示也是不容错过,它无声无息,如同直升飞机版直上直下,能够在半空中保持相对静止,相信这些“本领”在军事和科学研究等方面会有极大的用途。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