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信息工程系校庆系列活动四:校友座谈会及人才培养交流会
校友办    2013/10/11

9月29日下午2点,信息工程系回校校友70余名在实验楼404、405举行了校友座谈会及人才培养交流会。座谈会由系副主任胥勋涛主持,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左明扬到会致辞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和信息系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感谢校友们秉承母校“重德,精业,求实,创新”精神,在社会各行各业中发挥了骨干作用,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为学校品牌的提升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共创辉煌。胥勋涛副主任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我系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实验室建设及师资情况,希望校友们就系部发展、学生培养等方方面面踊跃建言,共创信息系的辉煌与腾飞。

座谈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慷慨激昂。许多校友表示能够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感受多年后再次重逢的喜悦,感叹学校翻天覆地的变化,追忆似水年华,共话师生情谊,共图母校发展大计,心情万分喜悦和激动。虽然大家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但永远不会忘记母校的教诲,会始终关注母校的发展。校友们都坚信在信息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所有校友的大力支持下,信息系发展会越来越好,母校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一直持续到下午4点半,会后由李川副书记陪同部分校友参观了我系实践条件。(信息系)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