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艺术系承办庆祝学院80周年校庆师生书画作品展顺利开展
校友办    2013/10/11

9月28日起,为庆祝绵阳职业技术学院80周年华诞,艺术系承办的全院师生书画作品展艺术系美术馆展厅开展,展期为期半个月。涵盖书法、绘画、印刷设计、玩具设计、广告设计、家具设计、装饰艺术设计、景观设计等师生作品。从9月初起,艺术系就陆续开始布置展厅,在接近1个月的布展期里,师生们都是饱含热情,不辞辛苦的工作。而在展期内,来自在校学生的志愿者们在培训后也为展览提供了各类志愿服务。

校庆期间,校友们陆续返校后,纷纷前往展厅欣赏师生的作品,志愿者们详细的向观看展览的校友们解说了各件作品,让校友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我院的文化底蕴以及艺术系办学所取得的成绩。学院领导,也亲自前往展厅观赏画展,与校友们共叙别情。

艺术系的全体师生用完美的展出为学院华诞献上了别样的祝福。(张蕊)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