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人文科学系成才校友讲座
校友办    2013/10/11

2013年9月29日是我院80周年校庆的大喜日子,五湖四海校友云集母校,共襄母校宏图伟业。蓦然回眸,八十载,育英才,享荣誉遍布中华大地。展望鹏程,千层锦,绵职院,为国家培育卓越人才。为薪火相传,让在校生励志图强,人文科学系特邀请成功校友白志强先生在二阶教室开展成才讲座。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韩文涛老师出席会议。

白志强,男,我院89级电子专业学生,93年毕业,现任长虹多媒体中国营销公司总经理。

白经理主要讲到两个方面,一是现在是一个什么样的时代;二是怎样准备去面对这样一个时代。

第一点,白经理讲到首先是一个重视人才的时代,用长虹公司用人举例,像新招聘的人才半年内离职,则该部门一把手要承担主要责任。然后谈到这个时代又是一个网络迅速发展的时代,发展模式在变化,适应是关键。

第二点,白经理以自身成功奋斗史作为例子,真可谓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然后引出怎样面对这个时代,首先是看准未来时代发展的趋势,建议大家加强专业技术学习,同时跟上互联网发展的步伐,并且对事业、家庭等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只有比别人干得好,在压力下不断努力才能有所建树。

最后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韩文涛老师代表系部对白经理的精彩讲座致以衷心的感谢,并对学生提出希望,希望通过交流找准定位,不断努力,珍惜在校时间,锻炼身体,把握自己,在以后工作中为学院争光。(图/文 高川/朱怀朝)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