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总会致全体校友的新年贺词
校友总会秘书处    2018/12/29

尊敬的各地校友会及全体校友们:新年好!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18年行将远去,2019年信步而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总会代表母校及全体师生向广大校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18年,是母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全面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的重要一年。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双一流”建设为引领,以“规范管理,创新发展”为主题,以教学诊断与改革为重点,强化内涵能力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取得了一批标志性成果,先后获得“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示范校”、游仙区“军民深度融合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殊荣誉。校友工作也取得新的成绩,顺利完成校友总会换届,推选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成功举行办学85周年校友座谈会、校友论坛、校友讲座,近百名校友分享了各自的成长经历、经验和对母校的关注;先后迎来84级、89级、94级、95级、97级、98级400余名全国各地校友代表再回母校团聚,追忆似水年华。我们收到了从各个方向传来的好消息,各地校友组织百花齐放、交流活跃、相携共进,校友企业蓬勃发展、兴旺发达,日胜一日;我们收到了一份又一份的感动,校友倾情反哺,助力在校生成长成才,助推母校的事业发展;我们还寄出了一份又一份祝福,让母校的信息和问候及时送达……。借此机会,我们向长期关心支持母校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亲爱的校友们,无论你们身处何方,无论你们位居何职,母校都永远与你们血脉相连。因为有你们的智慧和担当,母校所以焕发光彩;因为有你们的努力和成就,母校才名传四海。校友总会是服务广大校友的一个开放平台,我们衷心希望通过这个桥梁和纽带,增进校友之间的情谊,整合母校与校友的资源,建立互利共赢的机制,创造共同发展的机遇,用一流的校友工作助推一流的大学建设,在母校创建区域性一流职业大学的历史进程中体现校友工作的作用和价值。

最后,衷心祝福每一位校友身心安康,事业有成,生活幸福!

2018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