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原绵阳机电工业学校机化89级1班缘聚30年同学会在绵阳隆重举行
唐应平    2018/10/11

“岁月如歌,盛世相约;青春无语,流年似水;时光不老,我们不散,这是来自机化89级1班的爱之永恒”,伴随着上课的铃声,机化89级1班30年缘聚同学会纪念活动于9月8日在绵阳富临大都会酒店正式拉开帷幕。

应邀到会参加活动的有:绵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校友总会会长何礼果教授,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王荣海教授,副院长张明教授,两办主任杨建国教授,教务处副处长李育书,原就业处副处长孙玉春,两办秘书科长、校友办负责人唐应平;绵阳分会会长兼校友总会副会长董平,校友总会理事梁尚武,绵阳校友会秘书长陈刚、副秘书长王晓英;原绵阳机电工业学校党委书记丁正洪、何克森、何居荣,原机化89班主任陈平,及在该班任过课的30余位老师、同学及家属等120余人。

纪念活动前进行了一个重要环节,30余名同学其对母校-原机电工业校校区进行了故地重游,同学们触境生情,看到熟悉的校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新变化,更加倍添了携手前行的动力。

该项活动颇为创新,三个主持都是该班同学的子女。整个活动先后展示出了该班:

饮水思源,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来源于母校的优良教育。

在学校,机化八九是一个荣获过“先进班集体”等50余项殊荣的集体,多人担任过校学生会主席、校团委书记、体育部长、宣传部长等职,是一个奋进的团队。

在社会,机化八九是一个友爱的集体,是一个互助的团队。同学们携手并进,不忘初心,牢记老师的教导。努力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如今,30年光阴虽过眼而去,但已春华秋实,30年风风雨雨,30年拼搏奋斗,同学们扎根祖国的四面八方,踏着时代的前进脚步,在各自岗位上书写了无限精彩。

该班1993年7月毕业时40人,至今健在39人,有公务员、国企高管、民营企业家等,中加最大并购案就由该班董平同学创立的波鸿集团完成,原机电工业校校友在院校友总会的3个理事中,该班就占2名,该班自豪地向学院、向老师报告,老师们的心血没有白费!

在灯光异彩热闹非凡的活动过程中,丁正洪、何克森、孙玉春、陈平、董平、何礼果先后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言辞间都对该班给与了高度评价。

活动进行中觥筹交错、开怀畅聊,参会同志尽情诉说昨天、今天和美好明天,在欢快、热情的歌舞声中降下了帷幕。

所有参会的嘉宾、同学和家属还进行了合影留念

参会师生共同见证了机化89的30年同学会纪念盛况,聚散皆是缘,离合总关情!相信在神州的大地,涪江有情起歌声,该班同学定会唱响“机化89之歌”,定会为校友会的美好明天增添重彩!(供稿:梁尚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