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致浙江校友会2018年年会贺信
唐应平    2018/05/14

贺 信

浙江校友会暨各位校友:

欣闻浙江校友会将于4月22日举行年会,在此,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总会及何礼果会长谨向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建设的浙江校友会和历届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向所有在浙工作的校友及全国各地校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浙江校友会自2013年8月成立以来,在广泛联系校友、搭建沟通平台、强化合作进步、支持母校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学校32个区域校友会中具有较强的影响力。

当前,母校正在按照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十三五”规划,实施百年名校战略目标,努力打造特色鲜明的区域性一流职业大学,加快推进全面创新改革,加快推进四川省“双一流”建设,加快建设四川省优质高职院校。我们始终坚持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把校友工作作为人才培养的延伸和发展,始终关注着每一位校友的成长,而你们一点一滴地进步,都是在给母校增光添彩。我们希望以这次主题年会为契机,进一步团结、服务全体浙江校友,促进校友共同进步,推动母校与地方和校友企业的合作与发展。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有机会常回母校看看。

衷心祝愿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校友会越办越好!

祝全体校友身体健康、事业发达、家庭幸福!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总会(学校代章)

2018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