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致建机8316班30周年贺信
唐应平    2018/05/14

贺 信

亲爱的机16班全体校友:你们好!

你们一路风尘,齐聚古都西安,举行毕业30周年聚会活动。借此机会,校友总会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体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

岁月如歌,盛世相约。30年风风雨雨,30年孜孜追求,30年挫折坎坷,30年拼搏奋斗,把当年的花样少女、毛头小伙塑造成了今天的你们。30年来,你们扎根祖国的四面八方,在各自岗位上为国家的繁荣昌盛和社会的发展进步增光添彩,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为师弟师妹们树立了优秀的榜样,母校为你们骄傲和自豪,母校感谢你们!

30年来,母校也在你们的成长中逐渐发展壮大,取得了令我们欢欣鼓舞的成绩。母校由30年前的普通中专发展为现在的国家示范高等职业院校并成为四川省首批高端技术技能本科试点院校,在校生学生由30年前的1200余人增加到现在的13000余人,专业总数由当年的5个中专专业发展到现在的56个高职专业,形成了以工科为主体、多类专业协调发展的专业体系。今天的母校,正以昂扬的姿态,乘着创新驱动、军民融合国家战略在绵阳先行先试的东风,努力向特色鲜明的区域性一流职业大学迈进!

为加强校友联系,凝聚校友智慧力量,我们先后指导成立区域校友分会32个,并于5年前的2012年6月,成立了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总会,其中你们班就有两名同学分别当选副会长和常务理事。校友总会在加强校友组织建设、密切校友联系、推进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我们将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坚持广泛联系校友、平等对待校友、热心关爱校友、宣传优秀校友、帮助需求校友、共享美丽校友的“六个校友”理念,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合作为前提,以服务为手段,努力形成学校关心校友、校友心系母校、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同时,我们将进一步完善校友相关信息,加强校友驿站建设,使校友总会和各地分会成为校友常叙母校情谊和校友情怀、促进母校繁荣和校友发展的新家园。希望各位校友常与我们联系,将你们掌握的校友信息以便利的方式告知我们,并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

最后,祝本次校友聚会圆满成功,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总会

2017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