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致广东校友会2017年会贺信
唐应平    2018/05/14

贺 信

广东校友会暨各位校友:

欣闻广东校友会将于2017年12月16日在深圳举行2017年年会,在此,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总会谨向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各位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即将过去的2017年,母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进一步确定了百年名校战略目标,加快推进 “美丽魅力和谐绵职” 建设,努力打造特色鲜明的区域性一流职业大学。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交流合作等各个领域又取得了新的成绩,办学能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

在发展建设过程中,我们始终坚持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并把校友工作作为人才培养的延伸和发展。广大校友既是学校办学成果的重要体现,也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战略资源,因此,学校始终关注着每一位校友的成长。在粤的校友们用自己勤奋、踏实、创新的人生实践,在祖国的南粤大地开拓出辉煌的业绩。你们一点一滴的进步,都是在给母校增光添彩。

广东校友会自2013年7月成立以来,坚持每年举办年会,在广泛联系校友、搭建沟通平台、强化合作进步、支持母校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学校32个区域校友会中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希望通过年会的召开,能够进一步团结、服务全体在粤校友,促进校友共同进步,推动母校与地方的合作与发展。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有机会常回母校看看。衷心祝愿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校友会越办越好!

祝大家身体健康、事业发达、家庭幸福!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总会(学校代章)

2017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