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关于开展校友信息登记暨建材行业领域校友信息统计的通知
林科    2018/12/29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开展校友信息登记暨建材行业领域

校友信息统计的通知

各地校友分会,校内各系、各相关部门,历届班主任、历届校友:

校友是学校的独特资源,是学校长远发展最重要、最可靠的支持力量。我校作为具有85年职教办学历史的高等学校,行业特色鲜明,校友资源十分丰富,为国家经济建设尤其是建材行业的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为进一步发挥建材行业传统优势,对接“一带一路”全球合作,推进建材行业校企校际合作,提升学校在全国乃至全球建材行业教育的影响力,经研究,拟对历届在全国建材行业就业创业的校友进行详细统计。现将事项通知如下:

1、范围。1)校友信息登记范围为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原建材校、工业校、机电校历届全体校友。2)校友统计为专项统计,主要统计在建材行业领域及就业创业的校友,不论在校学的什么专业,只要从事建材事业的在职或退休校友,包括国有、民营性质和研发、生产、流通、教育等各领域,均在统计之列。

2、倡议各地校友分会以从支持母校发展的高度,积极参与此项统计,充分利用QQ群等各种信息平台,指定专人进行统计。对当地校友集中的建材单位,可委托该单位校友收集信息或请求单位人事部门帮助提供信息。同时,积极动员所在地所有校友填写校友信息登记表并发挥母校。

3、校内各系、中专教学部、创新创业培训学员、继续教育部要高度重视校友信息的收集、整理工作,党政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并确定工作人员做好具体工作。搜集校友信息时要广泛发动师生,特别是要发挥原班主任、辅导员了解班级、联系密切的优势,全面梳理、认真核实,确保校友信息做到完整、准确、详实。

4、人事处要主动向离退休教职工宣传,动员曾做过班主任、辅导员的离退休教职工积极配合,提供校友信息。

5、各部门、各单位毕业后留校工作的教职工要积极协助原就读系部专业做好本班、本系校友信息收集工作。

6、历届毕业校友要积极热情配合当地校友会、班级、母校做好信息资料的提供与整理工作,主动将班级通讯录提供给母校校友工作办公室。

7、各系、院、部应严格执行信息保密制度,做好校友信息的保密工作,所有校友信息仅用于内部统计保存。

8、请各地校友会、校内各单位把握好时间进度,尽快反馈相关信息,尤其是建材行业领域校友信息统计表请于2019年3月22日前报送校友办。(表格下载http://xyh.mypt.edu.cn/)

联系人:唐应平、张玺、林科、雒玲

办公电话:0816-2200116 2202055

移动电话:13320895099 邮箱:1579440625@qq.com

附件:1、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信息登记表

2、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友建材行业校友信息统计表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8年12月2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