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关于召开2018年理事会议暨建校85周年座谈会的通知
林科    2018/11/01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总会

关于召开2018年理事会议暨建校85周年座谈会的通知

各地校友会,校内各单位: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总会第一届理事会自2012年6月组成以来,本着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在各地校友会的大力支持下,为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间的联系,促进校友与母校的发展做出了富有成效的工作。根据校友总会章程,第一届理事会业已届满,需要完成换届工作。为进一步开拓校友工作新局面,同时经学校研究,决定召开校友总会2018年理事会议,诚邀各地校友拨冗出席。会议方案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11月24日(周六)

二、会议地点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三、参会人员 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不是常务理事的校友分会会长、秘书长;特邀代表

四、会议日程

1、11月23日 全天报到(酒店)

2、11月23日 15:00校友论坛

3、11月24日 8:30预备会(一届常务理事会);

9:00-20:00校友总会2018年理事会议暨建校85周年座谈会

4、11月25日离会

五、会议主要内容

1、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2、校友总会换届

3、大会发言(3-5个校友分会工作经验交流,每个不超过10分钟,自愿报名,秘书处指定)

4、建校85周年座谈(请参会校友准备好发言内容)

5、参观校友企业

六、费用安排

1、参会校友往返旅费自理

2、会议期间食宿学校统一安排

3、因政策严控学校无法预算礼品,如校友分会或校友个人赞助,秘书处可统一制作标识礼品

七、温馨提示

1、请参会校友于11月15日(周四)之前务必将回执(见附件)发送至1579440625@qq.com,以便于我们的准备工作更加充分有序

2、参会校友如需接机、接站,请提前告之

联系人:校友总会秘书处唐应平、林科、雒玲

办公电话:0816-2200116 2202055 移动电话:13320895099

3、为便于秘书处发布会议通告、酝酿协商,请各校友分会会长、秘书长加QQ群:绵阳职院校友总会559594300(仅限校友分会会长、秘书长和总会领导机构成员)

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鼎力支持,校友与母校是根脉相连的关系,是割舍不断的情怀,是血浓于水的牵挂,是永远铭刻的记忆。

亲爱的校友,母校因您而精彩,深情地呼唤您的归来!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8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