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关于编辑校友刊物和校庆的有关问题
校友办    2012/12/24

亲爱的校友您好!

为配合明年建校80周年校庆,我院校友办近期将编辑校友通讯刊物,希望得到您的大力支持。刊物内容有以下四个方面:1、各地校友分会的建设和有关情况;2、对校庆和校友工作的建议 (现拟定校庆时间为两种方案:一、国庆期间,二、国庆之后。请各校友分会积极建议。) ;3、对校友企业的宣传报道;4、对知名、杰出校友的宣传报道。

目前,虽然推出了学院网站和各地校友QQ群,但宣传报道形式和内容仍有局限性,恳请各地校友积极参与、大力支持,让校友通讯录成为母校与校友之间情感交流的渠道,信息沟通的桥梁,使校友充分感受到母校的关心和挂念,同时也让校友通讯录成为校友与校友之间友谊的桥梁、合作的载体,记录母校与校友的成长和发展。

来件方式:发送电子邮件至 541756961@qq.com或邮寄至: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仙人路一段三十二号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邮编:621000)

联系电话:0816-2200116联系QQ :541756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