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数据库有关问题说明(1)
校友办    2012/11/16

为推进校友工作信息化建设,充分做好学院80周年校庆的准备工作,从2012年3月起,学院校友办开始筹建校友信息数据库的工作。在学院领导、院办及相关部门,特别是网管中心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已基本完成。现将有关查阅和注册作如下说明:

1、登录学院网站www.myvtc.edu.cn ,进入网页右上角“校友会”,点击注册。

2、第一步选择您的入学年份,第二步选择您的专业班级,第三步填写您的用户基本信息,便可通过注册。

3、校内教职工注册,“入学年份”一栏选择“9999”,“专业班级”一栏选择“校内教职工”。

4、若列表框中没有您的入学年份和专业班级信息,请与学院校友办联系。

学院校友会一直以来得到广大校友的支持,校友信息收集渠道广、收集数量多,但仍有部分校友信息未收集到(原工业校和机电校的学生档案较少),或录入的信息错误,为了便于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共享校友资源,请及时将您的校友信息告知学院校友办。感谢您对学院校友工作的支持。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友办

咨询电话 :0816-2200116

联系Q Q: 541756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