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校友会机构   校友分会   校友查询   校友捐赠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邹昆明
校友办    2014/12/24

邹昆明,男,中共党员。1987年9月就读于绵阳建筑材料工业学校(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前身)水泥工艺87级14班,1991年7月毕业。从事水泥行业二十多年,获专利数次,发表论文多篇,被评为“九五星火科技带头人”、“中青年专家”,享受国务院专家津贴。现任湖南金山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总裁,作为企业主要负责人,连续多年被湖南省、衡阳市人民政府授予“优秀企业家”。其现任社会职务还有衡阳市政协常委,衡阳市工商联副会长,衡阳市水泥协会副会长,湖南省水泥生产企业许可省级审查员。为我校湖南校友会会长。

湖南金山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现有员工4000多人,有新型干法水泥生产企业和粉磨站共20余家子公司,遍布湖南省各地市,可年产熟料300万吨,水泥1000万吨,销售收入过40亿,是湖南省目前最大的民营水泥集团公司。